About Me

我的照片
Pahang, Bentong, Malaysia
我本人!我就是花,花也是我

13.4.12

更新了、不要潑冷水

“愛讓我們義無反顧扮演了硬派”
  “也讓我們歇斯底裡變成了病態”




啊啊,這又是我很推薦的歌(當然也陪了我一段寫博客的日子)
  《有我在》這首歌真的很耐聽…當然,因為我自己唱不上高音xD


當然在這裡呼籲大家買正版的
不要去酷我下載xD





當然我也看過羅主任的MV、舞蹈、娛樂百分百聽證會……
  羅志祥就很搞笑、很帥啦xD
    把時間都花在看他了啦,雖然30多歲了,但還是很有梗


我的部落格已經來個大改造  花了一天時間來換歌
  換風格  找圖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時間花去哪了xD
    就……搔搔背、喝一口烏龍茶、臉書聊兩句  之類的


誒,朋友們!
  你們可以留個言讓我知道還有您在嗎?
    或是按個贊拜託 (╯▽╰)
      留個言:路過……  踩一下!  閱。


都好吧?
  也可以吐槽一下你心中的話xD
    注意誒,吐槽嗆聲并不是潑冷水的意思嚄 =口=
      不要搞錯xDDD


那是因為我一個人傻乎乎地講自己,感覺軟掉了耶
  也沒梗…… =..= 所以拜託啦
    多人留言會比較熱鬧嘛
      只要注意不要罵髒話、或者人身攻擊我啦xD


後啦~~!寫寫我的近況啦!
  就上某個星期五(懶得去算)
    我的好朋友  潘(Ben Zaii)請聚會
      他準備了火鍋、零嘴、汽水、紅酒之類的
        然後只邀請很好的朋友(哈,我好像很榮幸耶:P)


因為是老朋友了,所以也沒有太注重打扮 :目
  有點邋遢、隨便……哎古,不要太計較啦
    就和朋友玩玩撲克牌  聊天  搞笑……
      也喝了點紅酒裝老大,然後……還是聊天xD


就沒了。




就這樣罷了誒?好普通 好樸素。。
後啦!上面的圖片我找了很久啦,不是我版權所有xD
  純粹吐槽罷了啦~~!╮(╯﹏╰)╭


後來有待久一點啦,回家換件衣服再去Round Two
  跟媽媽說好會遲點回家xD Yeah HaHa
    結果就……到2點 OMG~~
      媽媽打了通電話,“要不要我來載你回,兒?”
        “啊?!”


回到家看到媽媽坐在客廳,只有電視閃爍某個台灣節目
  媽媽很疲倦,也沒有說什麼~~ 
    啊還真有感動、和內疚誒 :(
      我下次不會啦 :D 不可以讓媽媽擔心
        這也是羅志祥教我的xD


媽,下次我陪你打麻將啦xD




嘛……所以本來約了正妹去吃早餐的,因為虧心
  所以答應媽媽一起去吉隆坡了 :P
    辣妹們對不起喔,給你們鞠躬


和家人去一家叫“明河園”的度假地吃午餐
  真的很不錯  晚上應該更美吧?
    下次就和朋友去過一夜,感覺很好玩的xD


風和日麗有沒有?xD
休假來這裡感覺很棒





住宿大概有10間左右吧?
洋式私人房




那口井後面還有個泳池的,因為……
所以沒有去看看 :目





在這裡澄清,照片是真的我拍的~~♥





記得留言~~!愛你們xD
  哈哈……


我陪著你所以Dont Cry~~
don't cry ♩
don't cry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