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Pahang, Bentong, Malaysia
我本人!我就是花,花也是我

18.3.12

Tag我的問卷,在這裡

噗啊哈哈哈哈……
  假期就打算開始寫部落格,現在都開學了(╯3╰)




我的Facebook突然就自動化變成Timeline
  很不爽之外也只有默默接受它
    還有的是很多朋友再Tag人,玩起問卷調查?
      誰被點到就要回答




“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老實回答、不擅自改題目”
  因為很麻煩,所以沒有理睬……
    這個我幾年前都寫過了,怎麼現在又恢復流行
      所以我Ctrl+C到部落格(尊重傳給你的人)




你的名字:花子本來不是我要的名字 =_= 現在很多學校的大姐、補習的混蛋同學、網友都在叫:阿花、花花、還有啊Pet花


你的生日:生於1996年6月1日,自己都覺得很帥,六月正出生的耶xD 每次生日都要好好感謝媽媽


你想收到的生日禮物:也沒有特別想要的,目前滿足(╯▽╰)


最喜歡的顏色:黃色


有沒有喜歡的人:有啊,哈哈哈(害羞)


你喜歡的人是:哈哈哈~不要知道得太多,好奇心害死貓=P


你喜歡的老師:應該是小學班級任吧?她是女神耶xD 每次都很努力在寫她的功課xD


最喜歡的朋友:嗯……很多吧?目前和我的同桌xD 每次欺負他


最喜歡的偶像:滿崇拜Bigbang的:D 和朋友的話題都介於他們 :3


最喜歡的食物:哈哈,也沒特別喜歡的啦~比較喜歡小蛋糕之類的


最喜歡的飲料:果汁吧?或者是餐廳奇奇怪怪名字的都想要試試看


最討厭的動物:凶巴巴的動物我都不敢接近=P 哈哈


最討厭什麽類型的人:最討厭別人有樣學樣吧?這樣會讓我覺得他很低級耶xD


最喜歡什麽類型的人:哈,我喜歡開朗、講話有點沒完沒了、帶點好感的。


最開心的回憶:每次回憶起自己昨天吃過什麽好吃的就滿足一整天了的,回憶揮之不去啊xD


最傷心的回憶: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覺得最珍貴的紀念日:第一次踩到便便。


誰傳給你的:天殺的有5個以上 O_o


你恨的人:拒絕我告白還若無其事的和我對話,又愛又恨啊xD


經常賴床嗎:其實沒有耶…除非很累,要不然都會起床吃早餐


最喜歡的運動:Ermmm…我喜歡在花園公園裏面騎自行車,很Relax嘛xD


最喜歡的動漫:我每集都報到在One Piece太值得我追了(宅)


最喜愛的雪糕口味:巧克力、抹茶、草莓(好多選擇xD)


你相信這世上有幽靈嗎:不相信,如果真的有的話……我還蠻想當驅魔師的xD(宅宅宅…)


你是自戀狂嗎:不會吧?我只希望別人戀我,自戀就……寧願去明戀別人。


你是同性戀嗎:給你一個大叉叉!我喜歡女生啊哈xD


最喜歡的是星期幾:星期六吧?可以捱夜不睡,也可以睡到天亮。


別人對你的形容詞:跩吧?有時看我很靜的坐在角落。其實沒什麼啦,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誰了啦xD 哈哈~


討厭別人問你:怕別人問我路吧?深怕帶錯路xD 也討厭別人問我自我介紹


你想做什麽瘋狂的事:沒什麼,平時都做完了xD


最想澄清的一件事:我其實很Nice的xD 也不要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我沒有。我只是發呆了一下罷了xD


如果有人要認識你:直接過來。哈哈!不要問我自我介紹、不要只說:“嗨!”更不要說:“路過。”我要怎麼回應?勾你跌倒、勾你跌倒xD


覺得自己前世是:一個很偉大的食神吧?


中了彩票的話:哈,到天橋上去撒鈔票xD 記得來拾


你喜歡此問卷嗎:很麻煩


你要傳給:嗯……挺想看看我同桌的答案的,麻煩推給他xD





我自己都覺得很陽光xD
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