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Pahang, Bentong, Malaysia
我本人!我就是花,花也是我

2.3.12

花子的廢話Time!XD

哈哈哈哈哈…真的啦
  不騙你這部落格我花了三個星期來寫
    因為真的很懶惰,不想在我的部落格寫一些廢話XD
      所以?




有沒有可以接受繁體?
  還是喜歡簡體?
    我上了繁體的癮啦:D 




我知道最近發生很多事啦
  有的失戀、有人戀愛、有人搞Emo、有人搞外遇XD
    還有人搞Gay :D




和朋友們的話題都介於誰誰誰拍拖,誰家有喜
  還有Bigbang新專輯…
    嗯~>..< 說不失望是假的




很喜歡TOP的大骷髏 :D
很有影響力,走在大街的回頭率爆炸




雖然不太喜歡G龍的髮型XD
但是很喜歡他搭配衣服的本事
喜歡他的動作、他的姿勢、他的妖魅眼神
可能他也不想留那種髮型的說,髮型師逼他的
要他帶領時尚XD
他也很可憐的





我就是一邊聽他們的主打歌,寫部落格
結果咧……我寫了兩個星期,也聽了兩個星期 =P




哈哈,我也有很努力的在考試啦
  雖然平時我的同桌很喜歡打擾我上課
    不打緊!這樣才是學生Life嘛 :D
      考試靠的也是團隊精神,兩兩互助!赫赫
        讀書不要背死的,不要給自己鴨梨XD
          不需要背完、分工合作就差不多的啦 ;D



不要看我很瀟灑的樣子XD
等下考SEJ(History)
開始冒冷汗
左右同桌們!午安!
我們又要開始並肩作戰的啦XD





考試放一邊去!!去去,壓力走開
  最近真的很喜歡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D OMG!
    我是負極,你是正極
      遇在一起的話……負極會被吸引,擦出火花!♥



如果我問:
  女生會接受怎樣的告白,微笑拒絕還是羞澀搖頭?
    如果是你,你會怎樣咧? @______@
      我本人覺得告白還是要誠懇的好,不要半衰半帥



一定要當面告白的吧?
  如果被拒絕的話…全場不是很冷場?哈哈哈
    這個時候要怎麼辦?轉一圈鞠躬再謝謝大家的收看?XD
      還是要崩潰在地上?還是要望著她的背影漸漸離去
        赫赫……



至於要對誰家的美眉示愛,我還是保留點好
  要不然以後被你們拿來取笑XD
    “我的同桌知道的事情太多了,得找個時間做掉他……”





這樣拍照才燦爛!
我自己就很喜歡:D





你要有勇氣去追求女生,靠的是自信
但我沒有 D:
我會很暗戀一個人……如果她真的拒絕
我不敢面對現實 :(
如果她要求很高呢?如果她就是反感呢?如果她……
有好多如果@_____@





我不是高富帥 >..<
170不高
每個月總是有幾天吃麵包
比起帥,我還在努力@____@



哈哈……我總是離題 /..\
  現在想一想,就覺得很足夠了的
    有時候看到Facebook上面有很多女生都在留言:
      等下要見我的老公XX什麽什麽……
        心寒膽虛啊哈哈XD


喂喂,爲什麽那些男生都有個樣子不錯的妞兒
  我跟哥們有什麽不同Mehh?Hmmm


“有時候看著你的背影離去,自己卻卻步不前”
  對啊,有時候不把握機會就沒咯 LOL
    我條件不夠好嗎?哈哈哈哈……不覺得啊
      自我感覺良好XD



這張感覺很像女生,嗚
我很喜歡雙眼皮 :)





4-in-one
這張我要上傳去Facebook和微博
看下反應怎樣?O__o
希望你們會喜歡





考試、正妹……
這兩個都要Passs Yeah!
哈哈哈 XD




屬於我自己的私人嗜好……噗XD
總是很喜歡當白癡客混進麵包店瞎坐
聞聞麵包出爐的味道,點杯檸檬蜜糖
用嗅覺和視覺來滿足
哇哈哈哈哈哈!我不是怪人XD



我知道我的性格,有時很冷靜很被動
  有時候熱血沸騰,額頭綁住‘必勝’
    


博客又來到尾聲啦,各位我最愛你們!
  好喜歡你們慢慢瞭解我的屁話,好喜歡你們有愛
    我自己看回去也會想笑~~噗哈哈哈XD
      不要太專心去看我寫什麽,我自己也不知道… :D



還有什麽要補充的我都忘記掉了Larhh
  下次吧……我已經嚴重脫離截稿XD
    《Blue》這首歌我聽了不下100次 :P

熱血Fighting!
我考試要過,不用拿A+
只要平安順利就好……


嘿嘿……又到了給我毅力的時候啦 =P
  請給我一粒贊!哈哈哈哈哈哈,謝謝嚄
    不喜歡的有得按Dislike,讓我面壁反省我的廢話XD
      當然不希望你們按下面Dislike啦、跪求你們按上面的
        Lik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