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Pahang, Bentong, Malaysia
我本人!我就是花,花也是我

2.2.12

你按赞、我更新!!!!! ♥

I Wanna Follow My Style :D
  好讨厌抄袭者嚄……
    你有你自己、我有我自己
      你踩你的狗屎、我绕过你的狗屎XD

不要再Copy了啦好吗?


更新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耶
  啊!!!还有十几天就是情人节,还不知道要怎么办XD
    我好想﹏表白!!!! :DDDD


不知道2012的表白方式有没有很难;
  我还想过要装扮一下﹏变个特别的60年代阿呆去告白XD

有没有?XD
白围巾、蓝色长衣、大框框眼镜、把头发放平放额头…
我都可以办得到XD


诠释自己的爱就是要花心思的嘛……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女生会不会用力赏我一两巴掌就不知道了XD


送巧克力、情书、爱的抱抱、送便当
  这些都是90年代的追爱方法啦!!
    我就不喜欢抄袭XD 我喜欢自我
      用我自己的方式、我的心去喜欢、去诠释感动XD


如果﹏失败了呢?
  噗咔咔咔!!!还没有计划失败后的Planning B
    直到世界末日的尽头、我都还是会用心的啦


如果﹏成功了呢?
  打动她的话!!!哈哈哈哈哈哈……
    那时候我就可以轰轰烈烈恋爱、公开出去!!❤
      然后再举办一个感言大会,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兄弟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难过时还有你们
          每次听到你们真心问候(其实你们是八卦XD)


一路上帮我加油的你们,我爱你们XDD
  伤心难过的时候,也还有你们听我诉说
    谢谢朋友、对不起朋友!!你们将会排在爱情的后面
      爱情第一、友情后面XD


在看看我现在的同桌,
  他很烂、我很不屑他
    明明有个女生在等他,他就这样把那个女生摆一旁
      喂喂﹏死贱人、你这样会被那些单身男女诅咒的XD


跟着感觉走,再Relax过日子
  不要理旁边人讲的烂话,跟着自己的感觉LoL


希望你不要抄袭我、爱情泡妞摆第一、友情摆第二XD
  也诅咒你一下:
    诅咒你情人节没有收到任何一封情书,只会收到一封
      那个被你摆一边女生的情书(‵ω′)
        加油!!! 你们两个!!!! 


Take My Hand And Come With Me
  这句在微博看到…又加上感人的故事
    好希望和你去吃遍所有好吃的、让你变肥!!
      不被别人抢掉XDDD


任何横刀夺爱的贱男子、我会报警 C:
  控告他打枪他人拥有、让他死!!!! XDD


总之……朋友、家人、情侣都是我最珍视的财产 :P
  嗯﹏我们来看图说故事啦

女生都喜欢熊宝宝吧?
情人节我就打算送我喜欢的女生两件礼物 >..<
一只可爱但不会讲话的熊宝宝;
一只不可爱但会陪她聊天的我 XD



就……没什么
昨天在冰箱看到苹果很新鲜,拿来拍下咯XD
吃苹果的男士最优雅
吃苹果的男士最健康
吃苹果的男士最潮流
吃苹果的男士最有性格
吃苹果的男士最远离医生
HaHa!!!



昨天去补习的状态…
太专心听课了,搞得很累@____@




可以玩Before & After了
我在家冲凉后Pattern XD
就是这个摸样,我在电脑前面、在家里





现在流行的型男,都是同个模子印出来的
脸白到像僵丝、脸尖到不行、眼睛大到篮球酱XD
那为啥我连个正式的女朋友都没?
操操操操操!!! :D


Im Ready To 告白!!!
  我喜欢你!!!! 再加几句诗XD
    再加上一个飘着轻雪的早晨XD


期待我的感恩大会吧、我会感谢谁谁谁XD
  如果被打抢了……就你知我知啦 :D L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