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Pahang, Bentong, Malaysia
我本人!我就是花,花也是我

12.1.12

2012新开始!

不知道怎样写開頭,華語嚴重退步XD
  寫的都是LOL XD
    都不知道要不要拿華語來讀♥
      我以後想要當Rapper的咧XD


開學講真的還不爽的,不爽些啥?不爽离开我的床
  早上的脸有点水肿>..<
    罕朋友们同一班哼(ˉ(∞)ˉ)唧
      感觉不错、班上的战友都人很好


Hmmmmmm……自以为身体很壮
  淋雨吹风都死不去

    就补习的时候那个风扇一直向我吹、吹到好像偶像剧酱
      头发飘飘然
﹏幹>..<


就发烧加喉咙故障 (现在状态为:躺在床上写部落格)


加上昨天一个人去补习

  超不耐烦的、一直皱眉头XD
    新环境,看到很多新脸孔、老样子
      男生很多、女生很多
﹏叫做人山人海


永和还是那个Pattern……很Chok

  美姿罕她的朋友好像看到外星人酱XD

    她们两个站在一起有一种讲不出的可爱(╯﹏╰)
      我没有什么精神就省略掉 那里有没有正妹


2012的新愿望大家有没有闭着眼睛去许愿呢

  不要太肤浅许什么要变帅要变美
    够漂亮不代表幸福会降临

      够帅不代表会无敌♥


我的目标是统治宇宙XD
  噗!!!!!XD
    很幼稚♥


阿潘,希望你快快长大、变得更Man

良伟,希望你去实现你的宏愿啦、统治女人岛、当一个很臭屁的劈腿达人

国威,希望你在家宅一辈子啦、不要再玩Dota、不会有幸福的XD

炜婷,希望你……可以学好你的化妆、变一个大美女给我看XD

美姿,希望你可以很自由、学生时代开心就好、不要想太多

慧萤,希望你努力啃书不会白费、可以拿到很臭屁的成绩、然后向我们炫耀啦

Elaine,你嘎:P 希望你可以很FreeStyle、眼睛已经很大很大+est了、不要再戴Lens吓人啦XD

静静,希望你变得很有钱、然后带我们环游南半圈、要经常一起玩(╯▽╰)

葉子、,希望你講話继续这么废、我喜欢废话高材生(废材)、然后可以从树上搬下来、去住比较正常的屋子XD

宝呗儿/刘嘉雯,希望你们的友谊可以很久啦、不要在FB爆粗话吓人XD


PS:漏了谁是我的麻吉、提醒我o(╯□╰)o
  因为卧病在床、脑袋不好:P

我2012目标是当一个写意的学生


平时收集玩具、收集模型、泡泡妞、找兄弟聚餐、吃遍好吃的、追时尚、好好听妈妈的话:P

2012就是要这样才死无遗憾嘛o(╯□╰)o

我的熊宝宝:P



我看了很久、不知道要写什么搭配我的照片
就写……Yeah!!!!!



还有,我要追到你XD
  祝我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