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Pahang, Bentong, Malaysia
我本人!我就是花,花也是我

1.12.11

♠ 吃便便吧你!! ♠

集聚几个星期的心情
  我都写进来啦;D 有耐性者看
    无耐心者滚:P

欸……先从比较愤怒的吧XD
  你们当我在讲故事,观众静静听我说就好
    有一种人的存在真的是很雷人:((



他喜欢默默的观察我,
  喜欢默默的关注我,
    喜欢无聊时候就过来看看:P


这很好 :)
  有人关注呐
    但是他不是在关注我..他过来都是来看看我有什么比他好
      然后喜欢的就抄袭!! 你当这里你家啊?!
        后来抄袭腻了  就转去抄袭我的语法  我的口头禅

OMFG!!
  连个招呼都不打就Copy Copy
    喜欢什么拿什么
      我Hiak Hiak奸笑xD
        他又开始Hiak Hiak笑

我改去哇咔咔笑
  他又跟着哇咔咔大笑
    我放的格式、他喜欢他就一起放
      我喜欢这种文字-->Abcd
        他又喜欢@@  尼玛鬼?!几十百种格式你不选
          你跑来跟我尾巴XD
            我看了除了无言、无言、无言
              还有一点羞愧>..<

明明是我喜欢的,你可以喜欢
  但请不要带走(╯﹏╰)

不要辩解讲什么巧合
  一次两次不要紧,三次四次我给他……
    Halo先生,你严重侵犯版权了嚄


我什么都不稀罕;D
  我要独家  我要独一无二  我要自我风格

如果你没有自己的人格、品格、创新力
  没办法啦╮(╯▽╰)╭
    我的借你,不用还……



再送上我最喜欢的香港演员的口头禅给那位默默抄袭我的阿靓



Yakk K 啦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