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Pahang, Bentong, Malaysia
我本人!我就是花,花也是我

18.11.11

❤﹏ 我的妹妹﹏ ❤

Wee..
  已经假期了窝
    想知道我今天的Status吗?
      睡醒、早餐、回去赖床、午餐、上网、吃、再睡


超短命的活法XD
  想知道我明天的Status吗?
    Copy上面那段Paste回下来就Okay了=..=


上网做的事情
  扣除Fb就只有微博、部落格、和Pps(╯﹏╰)


想要開一個專頁咧♥
  名字絕對絕對絕對!!
    不會叫做花子=..=
      因為我有預感、【花子】是不可能紅起來的/..\
        良偉你也去開看看XDD 你去叫【小帥哥】
          因為太符合你自戀的性格XD
            怎樣怎樣?支持我嘛﹏


好想出去逛街XD
  但是又不捨我的血汗錢╮(╯▽╰)╭
    出去吃一餐倒不如我去買喜歡的背包、鞋子
      花錢吃貴貴高級的一餐,抵消掉我的錢錢♥
        吃過就消化了嘛……再高級也是空XD


我寧願當泡麵王子♥
  Hiak Hiak Hiak


就是這個!!
  我大愛了

黑色和白色的蝴蝶結♥
黑色配制服
白色配韓流服♥♥
呀>.<

也不便宜的咧
  好想要(¯﹃¯)

去親人的家做客
  和我妹妹合照
    雖然我妹很可愛啦,但是焦點是我咧XDD


她自己自拍的喲
還自認自己很像蝴蝶姐姐XD 
>.<可愛﹏


小美人=3=
咔咔♥
我妹才五年級,11歲


Wee..
喜歡嗎?


發呆被我偷拍下來﹏
KeKe..

妹妹就只有一個;
  獨一無二的:D
    你們誰有妹妹的要很珍惜哦
        看得出……潘少也很愛❤他妹的

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