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Pahang, Bentong, Malaysia
我本人!我就是花,花也是我

20.5.12

♫【音】麻烦制造者

今天心情好,特地逛部落格
  Blogger换了新风格   还好啦,我还可以接受喔。
    个人近况就……普通平凡
      就不打算写啦,因为我在考试,所以没什么时间。


虽然《麻烦制造者》是旧歌K-Pop了
  但是我个人很喜欢,旧事重提也是我爽(╯▽╰)
    你奈我怎样?


来介绍这歌的特色吧:





由Beast的張賢勝(JS)與4MINUTE的泫雅(HYUNA)所組成的超級企劃組合「TROUBLE MAKER」,超乎想像,帶給全球K-POP粉絲最新鮮甜美的衝擊,二人超群卓越的舞功加上演唱實力,大膽詮釋新寺洞老虎一手製作的絕妙調和Funky節奏、電音舞曲,瞬間啟動所有人的律動開關,展現K-POP最高境界。除了「TROUBLE MAKER」之外,抒情曲「不想聽的話」也出乎期待,還有此輯中張賢勝與泫雅各自的SOLO曲「毫不在意」和「TIME[Feat. Rado]」展現其個人魅力。意欲改變平淡而混沌世界的兩人的確以火熱煽情的動作讓「TROUBLE MAKER」掀起熱烈討論話題,引爆流行,真的是鬧出驚人排行記錄的「TROUBLE MAKER」。


《Trouble Maker》是由Beast的成员 张贤胜
  和4minute的成员 泫雅 合唱
    因为MV男生帅、女生美
      所以在韩国大红……


豹纹沙发很抢眼,整支MV都以豹纹为主题



人帅唱歌都会好听啊


张胜贤&泫雅


都很登对啊,Beast团员张贤胜,之前都没看过他耍帅



女生也很美,整体感觉…旁边的Dancer是多余的 xD


豹纹..觉得豹纹长裙很不搭调的举手


张贤胜穿豹纹西装配领带就很帅了啊



整首歌的记忆点很强,一直都会回音起Trouble Maker的副歌



这……纳尼?










本来呢,这歌《Trouble Maker》是已经被埋没了的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原来这歌曾经很火红的~~
    只是在娱乐百分百的某个相亲单元:

女来宾跳舞,舞王罗志祥主动配合(抢戏)


罗志祥和魏蔓在娱乐百分百相亲




然后又看到RunningMan刘在石提起:


泫雅玩游戏,赢得奖品Coffee Maker(不是Trouble Maker)


泫雅和金钟国同队(干嘛不邀请张贤胜啊)


不过能力者钟国都很尊重女生(风度)


这些戏我平常都在看啊~~~
  看综艺娱乐就好像在家吃饭一样,很普遍也很好吃
    尤其是喷饭就最好了啦。


Trouble Maker真的是很不错啊
  大家去听听看咯~~~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