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Pahang, Bentong, Malaysia
我本人!我就是花,花也是我

9.8.12

我們來聊聊!!


呃,安安……
  我空閒的時候真的會把關注者的部落格都讀一遍耶。
    哈哈.. xD


有些寫的很好  部落格很神的
  部落格寫得很艱深的、意義深遠的……
    我都幹脆不鳥它。
      人都長得特別帥、特別美 
        說的話、寫的部落格、放的照片特別吃香


後啦 xD
  我承認之前我寫部落格都亂來
    弄得自己的朋友和關注者....也不鳥我了啦!!
      這次學很乖喔,哈哈哈


你們想知道什麽  我都可以  亂唬爛出來喔 
  我都可以透過部落格寫寫自己喔……
    問我有什麽怪癖的話 
      我都很喜歡從背後去嚇別人 xD


因為啊……這是怪癖。


關於自己的事蹟~~還是可以很臭屁的告訴你們
  我 在 暗 戀 一 個 女 同 學 !
    呃……哈哈


暗戀  就應該保持神秘吧!?
  就這樣你不知道  我不知道
    嘿嘿嘿嘿嘿 



就算逼供我也不說!!! 除非塞點錢給我 
  後啦,我只是來更新、瞎唬爛罷了 xD
    不要逼我  掰掰~~~~~

4 条评论:

  1. 好吧
    真的來留言了
    那女童鞋是誰嗄 ~~
    搞什麽神秘嗎╮(╯▽╰)╭

    回复删除
  2. 反正就也沒什麼啦~~~
    好奇心害死貓

    回复删除
  3. 哈哈、怎么说好奇心害死猫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怎麼說啊....
      Curiosity(好奇心)Kill(害死)Cat(貓)
      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啦 哈

      删除